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亚运赛场李萍首破世界纪录 赛后对自己成绩不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5日15:29

  李萍(中)亚运夺冠又破纪录,力争抢到伦敦奥运入场券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 陶邢莹)亚运开赛第二天,李萍以抓举130公斤、挺举127公斤,总成绩230公斤夺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并打破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这位广州亚运会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力士,对自己的表现显然不满意:“我平时在挺举训练中130公斤随便举的,没想到最后成绩却是这样。”

  去年全运会,李萍就已经全面展示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霸主地位,不仅轻松夺冠,还6次超世界纪录(抓举1次、挺举2次,总成绩3次)。

  尽管如此,李萍却坦言,53公斤级尚不是“李萍时代”。昨天的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利菲娅·钦尚洛也具备相当实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因为该级别的国外好手众多,中国队放弃派人参赛。早在2005年,李萍就已经夺得过世锦赛冠军,却遗憾无缘北京奥运会。

  李萍期待,在伦敦奥运会前,能再破一次纪录,奠定自己在该项目上的霸主地位,力争夺取一张奥运入场券。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