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亚运国象赛场遭遇尴尬 众记者苦等成绩仍然未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3日21:36

    新华社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比赛结束多时,成绩公报却迟迟没有公布,刚开赛的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国际象棋13日举行了男女子个人项目前两轮的比赛,首轮比赛在下午3点举行,次轮在下午5时开赛。在第一轮比赛结束许久,媒体迟迟无法获得成绩公报。一些媒体记者开始抱怨,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但始终不能确定成绩公报公布的具体时间。

    一位印度记者表示,尽管自己已经得知几位印度选手的比赛成绩,但其他许多参赛人员的赛果、特别是主要竞争对手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情况无从得知,这给他的报道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新华社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有关赛事组织官员,但没有得到具体的答复。

    按照国际上举办运动会的惯例,一般赛事一结束,比赛结果等资料应即时发布,并及时更新。

    下午6时,部分记者在苦等未果后陆续离开赛场。不过在晚上8时左右,亚运会官网公布出国际象棋首轮比赛成绩。而截至晚9时20分记者发稿时,在7点前就已结束的第二轮比赛成绩公报,依然未见踪影。(完)2010/11/13 21: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