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吕鹏一张黄牌却被罚下场 亚运赛场惊现超级冤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间,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2010年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继续激战,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一场不能输的战役,结果在开局意外丢球的情况下,国奥队猛攻了将近85分钟,终于在补时阶段最后时刻凭借着吴曦的远射2-1逆转了吉尔吉斯斯坦国奥队,比赛中顶着压力与考验战斗都最后一刻的小伙子们终于收到了回报,但是中场哨响前,吕鹏被裁判出示黄牌之后紧接着被出示红牌罚下,对于没有黄牌记录在身的吕鹏来讲,遭遇到了莫名其妙的冤案。

  本场比赛进行的格外惊心动魄,这倒并不是因为两队的进攻有多么出色,而是因为一直猛攻的国奥队却率先丢球且迟迟打不开局面,什么时候捅破窗户纸成为了比赛的主题,就当所有人以为久攻不下的国奥队气数已尽之时,国奥小将迎来了大爆发,第84分钟,吕文君接队友左路传中一记头球破门追平比分,随后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吴曦中路带球调整两步直接一脚远射,皮球直挂左侧死角,2-1,中国队上演了绝杀好戏。荡气回肠的绝杀好戏令中国队替补席与现场球迷沸腾。不过,随后场上发生的一幕悲剧却令中国队的替补席瞬间感到哑口无言。

幻灯:吴曦完成绝杀兴奋怒吼 吕鹏蒙冤泪洒球场

  第93分钟,中国队逆转比分之后,吉尔吉斯斯坦队员在中线附近带球,吕鹏上前逼抢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急忙后撤准备参与防守的吕鹏却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直接罚下,在中国队替补席的一直不解与球员的询问下,主裁查看了自己的记录本,并且询问了边裁,在这样的情况下仍旧将只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吕鹏按照两黄变一红的情况罚下。显然,主裁判恐怕在之前记错了犯规号码。主裁判阿里沙班的业余之初可见一般。

  吕鹏离奇染红只是本场比赛裁判拙略表现的一个缩影。开场不久丢球的中国队奋起反击,一次长传球机会王选宏适时插上,与对手拼抢中倒地的王选宏竟然被判做假摔,吃到黄牌。下半时,宋博轩在禁区内被对手防守队员伸脚绊倒,裁判仍旧没有理睬,央视解说段暄解说比赛时也称“这球可以判”。随后,李凯在对手前场也有一次明显被犯规摔倒,裁判不仅继续不做判罚,对随后与边裁理论的李凯出示了黄牌警告。亚运赛场,惊险昏哨,而且被东道主遇到,苦笑之余恐怕只有无奈。(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