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张琳汪鑫金润美入选14日《中华亚运之星》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0:26

    搜狐体育讯 “群星闪耀,与亚运同辉”。2010年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大幕正式拉开。16天的亚运精彩,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携手搜狐体育、台湾《旺报》、香港电台、珠海电台等两岸三地媒体联合推出“两岸三地看亚运”活动,同时启动“中华亚运之星”评选活动,评选你心中的亚运之星。亚运第二日入选名单如下:

  第一位:张琳

  在今天的35个金牌项目中,中国代表团有望在射击、武术、举重、台球等项目继续高歌猛进,不过今天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肯定是两位世界游泳冠军的对决,张琳PK朴泰桓,相信两名优秀的运动员肯定会在泳池中一会会带给所有观众最大的视觉享受。从200米、400米、1500米三个单项到4×200米接力。身兼四项的张琳,我们挺你!

  第二位:汪鑫

  中国羽毛球女团今天迎来与韩国的“复仇之战”。“单眼皮美女”汪鑫作为第一单打登场亮相,力克“90后”小将裴延姝,帮助中国队旗开得胜。来自辽宁的汪鑫是国羽阵中一位单眼皮美女。被誉为“外战之王”的她,在从容和自信中却透出一股“狠”劲和杀气。就连对手们在谈到她的时候,也纷纷摇头叫苦。此番面对裴延姝,汪鑫就让她充分领教了自己的实力。难怪裴延姝赛后这样评论:“她太有攻击性了,根本跟不上她”。也对,世界排名第一绝非浪得虚名!

  第三位:金润美

  “我的孩子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在我身体上和心理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压力和挑战,我相信对他来说这枚金牌是意义非凡的。”说这番话的是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的韩国选手金润美,虽然已经有8个月的身孕,但她却忍着伤痛,带着“负担”,在亚运赛场创造佳绩。都说“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今天金润美,“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谁是你心中的今日之星?谁让你收获感动?谁让你享受快乐?每天,让我们一起见证亚运之星的诞生!您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评选:电话:00886—591—87916033 ;网络Q群:67463305;通信地址:福州市秀峰路220号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新闻部 ,邮编 350012。中华亚运之星,有你更精彩!(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