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丹尼斯预测亚运成绩 张琳有机会孙杨接近哈克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在亚运会游泳项目上,男子中长距离自由泳的冠军归属毫无疑问将在中韩两国之间产生。中国的张琳和孙杨,韩国的朴泰桓,三名好手都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在名教丹尼斯看来,究竟谁的胜率会更大呢?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国游泳队在广州奥体游泳中心进行了亚运会开幕前的训练。作为中国队的技术指导,澳大利亚著名教练丹尼斯也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也饶有兴致地对亚运会男子中长距离自由泳的成绩看法。

  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朴泰桓在亚洲这个项目上的优势无疑比较明显,丹尼斯也是这样认为的。“这是一个需要运动员速度的项目,朴泰桓优势相对大一些,他的速度很出色,很适合游这个项目,而相对而言中国的张琳和孙杨要稍微处于下风一些。”

  而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争夺非常激烈,朴泰桓和张琳分别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亚军,今年的成绩也是平分秋色不相上下,而丹尼斯表示朴泰桓是这个项目的热门。“两个人的时间还是很接近,朴快一点点,比赛场上如何看发挥的话,到时候张琳也是很有机会。”

  至于男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游出了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而丹尼斯也相信孙杨是这个项目的最大热门。“他和张琳在这个项目上比朴泰桓有优势,非常有潜力。这个项目孙杨感觉很好,他是目前最接近哈克特的选手了。”(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