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亚运会象棋赛中国优势大 开赛两轮提前锁定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21:38

  第16届亚运会象棋比赛今日在广州棋院结束第二轮,20岁的中国女棋手唐丹继昨日击败劲敌越南棋手吴兰香后,今日又顺利击败另一劲敌、中华台北选手高懿屏,基本为中国提前锁定金牌。

  中国象棋首次进入亚运会,设有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两枚金牌。中国棋手在这个项目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参赛的4名中国棋手全部获胜。

  女子组比赛,20岁的中国棋手唐丹继昨日战胜劲敌越南吴兰香之后,今日又执黑力克中华台北棋手高懿屏,扫清中国夺金路上最大两个障碍。中国也因此基本锁定金牌。

  而中国等级分第一人王琳娜则轻取12岁的中华台北小将彭柔安,也顺利获得两连胜。不出意外,金牌将在她与队友唐丹之间产生。

  今天进行的男子组第二轮比赛出现了意外,广东籍名将吕钦先手对阵新加坡名将吴宗翰,在开局时就遇到困难,处于劣势。赛后吕钦也表示自己今天开局不利处于下风,但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与对手战和。中国另外一名棋手洪智则顺利获得了第二轮的胜利,目前领跑积分榜。

  明日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9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