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洪智:亚运会设象棋比赛前所未有 期待能不犯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8:04

  早在今年三月份,洪智就拿到了亚运会的“入场券”。他说,压根就没想过,自己会成为省里首位夺得广州亚运会参赛权的运动员。“亚运会设象棋比赛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我能赶上,真的很自豪。”

  展望亚运会,洪智说:“当然首先是希望中国棋手能会师决赛,其次才是希望自己能有好运气,拿到冠军。关键是要正常发挥水平。首届世界智运会上,有盘棋我布局太求稳了,结果被一位菲律宾棋手逼和,事后看这盘棋,直接决定了许银川夺冠,而我是亚军。亚运会上,我力争不再犯错,不给自己留遗憾。”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11/06/content_4418799.htm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