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亚运会象棋首战中国女棋手胜强敌 两岸并列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首次成为亚运会比赛项目的象棋赛在广州棋院开赛,女子个人赛中,中国棋手唐丹、王琳娜分别击败了越南劲敌,取得开门红。越南棋手是本届亚运会中国对大的对手,首轮双双拿下,使得中国棋手占据非常有利的位置。

  第一轮的比赛于14:30开赛。女子个人赛开局就迎来最关键之战,今年的全国个人赛冠军唐丹遭遇亚洲室内运动会冠军吴兰香,后者是参赛选手中唯一能给中国棋手造成威胁的对手。结果唐丹作为红方先手战胜对手,这局棋也许会对冠军归属起到极其重要的影响。

  另一位中国棋手王琳娜同样对阵越南棋手。结果等级分第一的王琳娜作为黑方后手击败黄氏海平。首轮强强相遇,两位中国棋手。比赛共有7轮,接下来唐丹VS黄氏海平、王琳娜VS吴兰香以及唐丹VS王琳娜的比赛将决定三甲人选。

    中华台北的两位棋手同样战胜对手,首轮过后,两岸棋手并列领先。

  女子个人赛第一轮成绩如下:

  红方     结果   黑方

  高懿萍    胜    林嘉欣

  唐丹      胜    吴兰香

  黄石海平  负    王琳娜

  彭柔安    胜    池田彩歌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