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体操女团决赛 中国压倒性优势第十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20
广州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击败日本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十六届亚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中国广东番禺的亚运城体育馆进行,实力强劲的中国队尽管没有奉献零失误的表现,但是已经以无法撼动的优势获得了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的冠军,成绩是234.150分,日本队获得了亚军,成绩是223.250分,铜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成绩是207.900分。

  中国队第一项要进行高低杠的比赛,首先上场的是上海选手眭禄,尽管眭禄的强项并不是高低杠,但是作为头炮的她表现的非常稳定,整套动作完成的比较顺利,得到了14.050分,第二上场的是中国女队的队长江钰源,她在完成第一串高难空翻正掏特卡接pak空翻的时候,出现屈腿,下法出现了手扶地的情况,除此之外,其他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只得到了14.400分。随后上场的是小将黄秋爽,在世锦赛上,她高低杠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5.850分,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何可欣,在比赛中,她惊险的空翻成套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16.100分的超高分,第一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61.300分,领先日本队4.800分。

  第二项中国队要进行平衡木的比赛,率先上场比平衡木的是中国选手江钰源,遗憾的是她再次出现失误,只得到了13.050分的成绩,第二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眭禄,她在平衡木上非常有实力,今天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木上几乎没有晃动,高难的空翻落地非常的精准,最后得到了15.300分的好成绩,第三个上场的是邓琳琳,带伤上阵的她表现的比较出色,除了第一个空翻落木稍微有点重心低,其他动作都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到了14.650分的成绩,第四个上场的是小将黄秋爽,在木上她的动作有点紧,有两个空翻落木出现了较大的晃动,落地控制的也不出色,得到了13.950分,平衡木上最后上场的是广州选手杨伊琳,她的整套尽管难度不高,但是完成非常不错,得到了13.800分,两轮之后,中国队继续领先。

  在第三项自由操比赛中,中国队的何可欣首先上场进行自由操的比赛,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几乎所有的跟头落地都非常稳健,最后得到了13.700分,黄秋爽第二个上场,在世锦赛上,她第一串空翻都出界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的非常出色,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3.900分,第三个上场的江钰源,在完成后直900接前直的时候坐地了,只得到了13.050分,随后上场的眭禄是中国队自由操项目上实力最强的选手,今天的比赛她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4.500分,最后一个上场的杨伊琳,同样出色的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三轮之后,中国队继续领先第二名日本队接近9分。

  最后一轮中国队要进行跳马的比赛,首先上场的是中国选手邓琳琳,她完成了难度为5.3分的动作,整个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到了14.350分,杨伊琳第二个上场,她难度为5.8分的动作做的比较出色,得到了14.950分,第三个上场的是黄秋爽,难度也是5.8分,完成的非常完美,得到了15.300分的成绩,第四个上场比跳马的是江钰源,她同样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同样做得非常出色,得到了14.850分,最后上场的眭禄,同样成功完成得到了13.700分的成绩。

  中国队的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步扩大优势,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以 234.150分压倒性的优势排名第一,日本队以 223.250分获得了第二,获得第三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队,成绩是207.900分。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