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开幕在即 我体操男团:认真备战慎言夺金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4:02
  本报广州10日电(记者王笑笑)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将于13日至17日进行。今天,中、日等队陆续进行了赛前训练。尽管中国队的训练被安排在晚上,但领队叶振南和几位教练上午就来到赛场,观看日本队的训练。虽然日本队并未遣出顶尖选手,但叶振南仍出言谨慎,称男团金牌并非中国队囊中之物。

  日本队此前征战荷兰世锦赛的选手此次均未来穗参赛,而是派出了二线队。这令外界认为中国队夺金几率大增,尤其在男团争夺上已“预订”了金牌。“其实日本的选手水平很平均,尽管国内选拔赛前4名这次都没来,但实力和征战世锦赛的阵容差不多。”叶振南表示,中国队绝不可掉以轻心,“日本队一直坚持以全能实力选拔人才,每个选手各项都很平均,这对团体赛非常有利。上个月我们在世锦赛上赢了他们,但赢得不多。”

  据叶振南介绍,由于刚刚结束世锦赛征程,队员目前身体普遍比较疲劳,“只能尽量调整了。好在目前队员没有太大伤病,状态比较正常。”作为东道主的最大劲敌,日本队也表现得十分低调。主帅立花泰表示,队伍没有具体成绩目标:“只要求队员认真参赛,争取好成绩。”RJ231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