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日本体操派二线队员 谈目标男队避而不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0日16:05

    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李丽)10日上午,中国体操男队的最大对手——日本队来到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进行赛台训练。主教练立花泰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但当记者多次追问本次亚运会日本体操男队的目标时,立花泰回答含糊,不愿意透露太多。

    广州亚运会体操项目比赛将于13日开始,赛台训练是正式比赛之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日本体操男队在体操比赛场地开放首日进行赛台训练,作为中国体操男队亚运会最大对手,他们的登台亮相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

    日本队的赛台训练持续了近两小时,训练过程中大家都相对轻松,队员们有说有笑,出现失误时教练也没有表现出太多苛责。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立花泰说,今天训练还可以,吊环、自由操发挥得不错,与在国内训练时差不多。“场地没问题,不会因为不适应场地影响发挥。”

    当记者追问本届亚运会日本体操男队有何目标时,立花泰则回答含糊:“只要求队员认真训练,争取好的成绩。”记者再问及是否在全能项目上力争夺金时,立花泰只是笑了笑。

    广州亚运会日本体操男队只派出国内二线队员参加比赛。据日本媒体的同行介绍,日本队没有让主力出征亚运会是因为世锦赛后队员们都感到很疲乏,两次赛事挨得太近,连续比赛容易受伤。

    中国体操男队将在当天下午19点开始赛台训练。与日本队雪藏主力不同,广州亚运会东道主志在夺冠,刚在世锦赛夺冠的原班人马将再次亮相亚运赛场。从目前各队情况来看,中国队整体实力占优,夺取团体冠军应无悬念,不过在自由操、全能等项目上,东道主选手还将面临日本和韩国运动员的巨大挑战。

    广州亚运会体操项目比赛将于13日至17日进行,根据亚运城主媒体中心信息系统提供的数据,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完)2010/11/10 16: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