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三人优势踉跄晋级 孙卫:以多打少更不适应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3:36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李元浩)中国足球就是爱玩“心跳”——今晚,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国奥队在对手被罚下3人的大好局面下,直到比赛后30分钟才依靠三名后卫的进球以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16强。中国队将在淘汰赛中遭遇韩国队。

  首战0比3完败于日本队,次战2比1险胜没有一名职业球员的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国奥队在本届亚运会小组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本场比赛面对马来西亚队,中国队从开场后便占据着优势,却迟迟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哪怕马来西亚队在上半场中段就被连续罚下两人,但中国队依然是破门乏术。直到全场比赛第60分钟,中国队后卫李建斌才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赵宏略和张琳芃又连进两球,帮助球队3比0获胜。

  作为获胜者,中国队主帅孙卫赛后并不兴奋:“我们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打出了一些气势。但在对手被罚下两个人后,我们的队员反而有些不适应。”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