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国奥队能反超比分 广东球迷热情功不可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4:29
  昨晚的天河体育场入场观众近4万人

  尽管首战以0比3惨败于日本队,但广东球迷支持中国队和中国足球的热情不减。昨晚的广州天河体育场,依然有近4万球迷到场观战。

  比赛从晚上7时开始,直到6时半,看台上还只有数千名观众,以至于有记者产生错觉———输给日本队后,中国队的受关注度严重下降了。不过,一位同行的话打消了记者的疑虑。“刚才我在路上看到一群黄牛党,30块的票卖我130块,一张净赚100块,真狠。”

  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台上的座位被逐渐填满,到开场时,已有超过3万名球迷。上半场的比赛,不断有球迷涌进场,30分钟后,上座率已经与上一场相当。“广东球迷就是可爱,上一场输给日本队那么惨,今晚还来了这么多。”一位北方同行说道。昨晚,虽然中国队早早就以一球落后,但球迷没有弃之而去,而是坚守全场,呐喊声不断。当中国队扳平比分后,全场长时间响起了“中国队,加油”的助威声。

  赛后,中国队主帅孙卫感慨道:“能反超比分,广东球迷功不可没。”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