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训练射门准星全无 孙卫无奈摇头叹实力有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2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球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赛前训练。孙卫重点安排了射门训练,无奈球员准星欠佳,孙卫对此也无可奈何的摇头叹息。

  中国国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就错失多次绝佳得分机会,如果不是吴曦终场前绝杀,他们很可能遭遇尴尬,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孙卫把很大的经历都投入到射门训练当中。国奥定点射门训练的时候,球员们几十脚射门,居然只命中两次,这样的命中率不得不让人担心他们的前景。

  在禁区线上定点射门练习中,国奥队球员把球在禁区线上一字排开,就是这样只面对门将的射门国奥球员在打进了两球,其中偏出高出球门范围的射门不在少数。因为孙卫在练习前就要求射不进的球员必须在完成练习后在地上打滚两次或者做俯卧撑以作惩罚,所以射门练习后在球门前国奥球员倒下了一大片,场面让主帅孙卫颇为尴尬。

  国奥主帅孙卫表示,“射门是每堂训练课的基本内容,命中率确实不高,没办法,我们的球员现在就是这个实力,我们只能一点一点的去提高,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吧。”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