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亚运首个比赛日射击游泳扬威 中国军团狂揽19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4日07:48

  广州亚运会首个比赛日共产生了28枚金牌,中国代表团首日狂揽19枚金牌。

  在首金争夺中,袁晓超以9.78分成功卫冕男子长拳冠军,拿到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林凡在女子南拳全能的比赛中,也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金牌。

  在首次亮相亚运会的体育舞蹈比赛中,梁瑜洁/沈宏首先获得了标准舞华尔兹冠军,随后他们又联手拿下了标准舞探戈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1000枚亚运金牌。

  在首日决出的六枚射击金牌中,中国军团狂揽五金,只旁落了男子50米手枪团体金牌。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由易思玲、武柳希和喻丹组成的中国队以1194环的总成绩轻松卫冕,实现亚运六连冠。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朱启南与曹逸飞 、俞继康合作以1784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拿一枚金牌,个人比赛中朱启南摘走金牌。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蒲琪峰以661.5环的总成绩夺冠,但是团体决赛中,由庞伟、蒲琪峰、伍晶组成的中国队发挥欠佳,负于韩国队。

  首个比赛日游泳比赛共产生了6枚金牌,在女子的四个项目中,中国军团大获全胜,拿下全部四枚金牌,但是男子项目的金牌却被日本选手包揽,中国队只得到1银1铜。女子200米自由泳,朱倩蔚和唐奕分获冠亚军;焦刘洋获得女子100蝶泳比赛冠军;王然迪在女子50米蝶泳中折桂;由赵菁、陈慧佳、焦刘洋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夺取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在举重比赛中,吴景彪、王明娟分别获得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冠军。男子体操团体金牌为中国队的亚运首日争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