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河南选手亮相亚运 女王小将完胜男排两悍将首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7:15

  本报讯(记者 方舟 李悦)昨天是广州亚运首个比赛日,在软式网球、足球、排球、台球赛场,都出现了河南选手的身影。

  昨天上午9:00,软网女团小组赛在广州天河网球学校打响。中国队先后以3∶0战胜蒙古和印度,其中出战双打比赛的河南姑娘郝洁和队友辛雅妮先后以两个5∶0战胜。但在下午的比赛中,郝洁组合4∶5不敌韩国组合,中国队也以1∶2不敌韩国队,名列A组第二。今天郝洁和队友必须战胜B组第一日本队才能闯入决赛,争夺金牌。

  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男足国奥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3∶0大胜马来西亚。河南建业的门将张世昌首发出场,买提江则因身背黄牌没有上场。此战后,国奥队拿到小组第二名,淘汰赛中将遭遇韩国队。

  昨晚,男排小组赛在广药体育馆展开,A组的中国男排先失一局连扳三局,以3∶1击败鱼腩球队巴基斯坦队,四局比分是20∶25、25∶13、25∶19和25∶15。河南选手崔建军、焦帅均首发出场,并有出色发挥。

  此外,河南选手陈雪,也在台球女子斯诺克6红球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场,和对友一起战胜了菲律宾队,跻身半决赛。⑨3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