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男子体操日本暂居团体榜首 中国今晚冲击10连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13:17

  广州亚运会男子体操资格赛13日开战,在上午进行的第一组比赛中,日本队以总分357.50分暂居团体榜首,东道主中国队将于今晚19:30压轴出场,旨在10连冠。

  亚运会体操资格赛实行6-5-4赛制,即每支队伍报6个人,每个项目5个人上场,4个最好成绩计入团体总分。比赛分上午、下午和晚上进行。根据之前的抽签顺序,日本队上午9:30率先亮相,与其同组的是沙特、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和混合3队(不参与团体竞争)。

  作为中国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本届亚运会日本队虽然雪藏了包括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但三旬老将水鸟寿思领衔的所谓二线队也不是吃素的。上午的比赛他们虽然在鞍马项目出现两人次重大失误,单杠一人出现较大失误,但在计4人成绩的情况下,对总分影响不大。最终,日本队以总分357.50分拔得头筹,乌兹别克斯坦以总分336.350分排名第二位,越南队暂列第三。

  在个人全能资格赛中,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水鸟寿思以90.250分领跑,乌兹别克的安东·福金以88.900分暂列第二,日本队的另外两名选手渡边恭一和中濑卓也排名三、四位。

  下午15:30分,男子体操资格赛继续进行,参加第二组比赛的是卡塔尔、科威特、泰国、尼泊尔、混合1队和伊朗。中国队将于今晚19:30压轴出场,同组的还是韩国等队。之前中国队已经实现了亚运会九连冠的伟业,不出意外他们将连续第10次夺得亚运会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