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朝鲜体操协会造假被禁赛两年 将无缘广州亚运会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08日09:45

  由于朝鲜体操协会和运动员洪淑贞涉嫌年龄造假和伪造注册,近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对朝鲜体操协会和洪淑贞做出处罚:朝鲜体操协会和洪淑贞禁赛2年至2012年10月5日,直接禁止朝鲜参与任何级别的比赛(包括艺术体操、技巧等项目)甚至活动(如商业表演和裁判课程),同时禁止洪淑贞参加国内比赛。

  这项处罚将导致朝鲜无缘此间任何国际赛事,包括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朝鲜体操各项目的裁判也将失去国际裁判资格。

  除了禁赛,朝鲜体操协会还被要求支付2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和6000瑞士法郎的调查费用。几年前朝鲜体操协会曾因无法按时缴纳FIG会费被暂时停权。 朝鲜体操协会和洪淑贞被允许在21天内提出上诉,但要先缴纳5000瑞士法郎的保证金,如果上诉的任何部分被驳回,保证金将不获返还。

  

(责任编辑:李萌萌)

重庆时报

173粉丝

关注

重庆时报

17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