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轮滑冲全部金牌 李传民:最大对手是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2日15:19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今天将盛大开幕,各个代表队也都准备参加今晚开幕式,不过还是有部分运动队今天也进行了赛前训练,自行车轮滑队今天就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积极备战,头号主力李传民告诉记者,中国队目前状态颇佳,而且实力强悍,将在所有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本次亚运会自行车轮滑比赛将于13日至17日举行,一共将决出10块金牌,在外籍教练丹尼尔-莫雷龙的带领下,中国队信心满满。对于本次亚运会的形势,李传民表示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无疑是韩国队,可以说中韩对抗或许将成为这次亚运会自行车轮滑比赛的主题。“韩国队他们基本上不参加亚洲比赛,经常在欧洲比赛,所以我们对他们了解地并不多。”

  当记者要求李传民展望一下中国队的前景时,李传民显得详单自信,“我们全部都是夺金热门,和上届多哈亚运会相比,中国队现在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我们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是完全欧洲化的训练。”李传民告诉记者,中国队在男子项目上的进步更为明显,现在已经几乎超越了日本队,所以这次亚运会有望取得全面突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