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轮滑中心举行誓师 确保各环节“零故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3:09

  自行车轮滑中心团队举行誓师大会。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张顺亭 通讯员 任栋) 昨天上午,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团队在大学城自行车轮滑场馆举行了服务亚运、保障亚运誓师大会。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自行车馆常务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沈利红,番禺区政协副主席黄建强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团队运行秘书长喻东儿主持。场馆15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志强对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团队在亚运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整个团队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亚组委的要求一丝不苟、圆满地完成;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赛会组织运行各个环节“零故障”。

  李志强对广大亚运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志愿者们要强化训练,做到精益求精,以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向亚洲乃至世界人民展现中华民族精神风貌。”此外,他还强调,要认真做好亚运安保工作,创建安全稳定有序的场馆环境。“恪尽职守,奉献真诚;团结一心,办好亚运……”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李志强的带领下完成宣誓仪式。

  据悉,自行车轮滑中心团队在亚运期间主要负责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小轮车、速度轮滑、花样轮滑等五个项目23块金牌的赛事。
(责任编辑:王东)

广州日报

8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