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中国摔跤队亚运会上曾获四金 男摔对手实力不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5日09:49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中国摔跤在亚运历史上共收获了四金一银三铜,男子摔跤更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后首次拿到金牌。11月广州亚运,小将挑大梁的女队和新老结合的男队都将面临严峻挑战。

  1990年北京亚运会 男摔1金

  在北京亚运上,中国男子摔跤队是至亚运会举办以来第一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此后的几年,男摔并没有从众的成绩,直到16年后的多哈亚运。

  2002年釜山亚运会 女摔2金

  中国女跤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由钟秀娥和许海燕在48和63公斤级上收获两金。

  2006年多哈亚运会 女摔1金2铜 男摔1金1银1铜

  在多哈亚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8公斤级决赛上,奥运冠军中国选手王旭在决赛中,以4个有效分对1个有效分战胜了老对手日本的浜口京子,夺得冠军。

  男摔在多哈亚运会的一金一银一铜让阔别冠军多年的中国男子摔跤重新振奋起来,而中国男子摔跤的主要对手是日本、韩国、伊朗、哈萨克斯坦等,这些国家在世界级大赛中也实力不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