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韩国目标亚运夺下65块金牌 李龙大任开幕式旗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1:58

  作为本次亚运会中国主要对手之一的韩国队,11月9日在团长李起兴的带领下抵达广州。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队这次希望夺得65枚金牌,成为亚运会奖牌第二大户。

  《朝鲜日报》对韩国代表团的出征做了报道。报道称,韩国队本次将参加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自行车、拳击、网球、软式网球和皮划艇8个项目比赛的131位运动员在50余位侨民的热烈欢迎下抵达中国,他们的目标是取得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

  韩国著名的游泳运动员朴泰桓说:“现在渐渐有临战的感觉了,比赛前绝不会放松。”

  而担任韩国总代表团旗手是该国羽毛球选手李龙大,他表示:“2006年多哈亚运会时没拿到冠军,这次一定要夺金牌。”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则表示:“如果运动员们正常发挥平时的实力,金牌总数会超过65枚,可以轻松实现综合排名第2的目标。”

  据了解,韩国国家队还有等到棒球、柔道、举重、排球、男子手球、男子篮球、武术、台球和体育舞蹈等9个项目的150余名选手没有到达,他们的抵达时间是今天下午1点,而后,韩国代表团将在广州亚运村国旗广场上正式举行入村仪式。韩国这次派出了历来规模最大的亚运会代表团,共有1013名运动员,参加41个项目的比赛。

  众所周知,韩国队的羽毛球、篮球和射箭、柔道等项目都有着传统的优势,也是韩国代表团冲金的项目,中国篮球和羽毛球都把韩国队列为自己的主要对手。而这一次广州亚运会,韩国队派出了最大规模的代表团,可谓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