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梁伟发:拿下亚运会安全文明执法“两枚金牌”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洪奕宜
2010年11月07日10:07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罗关张雷)昨天,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亚运安保社会面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伟发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以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的标准坚决打赢社会面防控战,确保实现“平安亚运”目标,坚决拿下亚运安全与文明执法“两块金牌”。

  梁伟发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以“全省平安”保“亚运平安”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公安检查站查控、枪支爆炸等危险物品管理、防止“低空慢速小目标”飞行物违规升空、重大事故防范等七项重点工作,筑牢亚运安保工作的根基。继续发扬前段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作风,真抓实干,进一步把社会面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并紧紧依靠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亚运安保的良好氛围,共筑“平安亚运”的铜墙铁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