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军团看点:刘翔王者归来 足球女排救赎(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08:03
 

  11月7日,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日,在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E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3不敌塞尔维亚队。新华社记者黄晓勇摄

  中国女排能否自我救赎

  用自我救赎的字眼来形容现在的中国女排一点也不过分,近期女排的糟糕表现已经让很多人对其失去了信心。外患的同时还有内忧,据传新近扶正的主教练俞觉敏在队内难以服众,已经引起女排队伍内部不团结。不管这样的传言是否属实,中国女排如今正处在一个极其困难的时期。

  如果能在这时夺得一个亚运会冠军,对女排的意义将好比是一根“定海神针”。但别忘了就在不久前,中国队还曾经在亚锦赛的比赛中“历史性”地输给过泰国队。另外,一直虎视眈眈要把中国女排拉下亚洲冠军的日本队也是憋足了一口气。所以对于渴望夺冠的中国女排来说,亚运会虽然对手不多,但足以致命。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