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亚运会李玮锋最关注国奥 申雪王军霞最想看刘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0日14:44

    亚运会来了,明星想看什么?

  李玮锋:还是会关注国奥队,但现在这支队伍的队员都很年轻,我都不认识,一时间还真不知道看些什么,呵呵。

  高敏:想看亚运会开幕式!这次的开幕式听说是从水上来,又在水上展开的,作为一个从事和水有关的运动的运动员,我觉得这个点子真是太棒了。而且我知道开幕式当晚的焰火表演会很炫,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王军霞:在家照顾小孩,可能没法去广州了,不过我会在电视面前给中国田径加油。刘翔?我肯定会关注的,呵呵,毕竟是中国的骄傲吧,白雪也会看啊,多好的一个运动员啊!

  申雪:当然最想看刘翔!都是老朋友了,我们都希望他能再飞给我们看!呵呵,世博的时候我们也见面了,我和宏博还问他练得怎么样,他说挺好的,而且我们感觉他特有信心。另外乒乓球和武术我也想去看看。

  韦唯:我想看到广州亚运会上有哪些更多更好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出来。这个时代很难再出经典,我想看到新的经典。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