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军团看点:刘翔王者归来 足球女排救赎(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08:03

    林丹能否完成大满贯

  羽毛球和乒乓球、跳水、举重这些中国队的传统强项一样,在如今的亚运会上已经越来越难吊起人们的胃口。因为中国队的集体优势过于明显,外国选手很难对金牌构成威胁。但对于中国男队的林丹来说并不是这样,林丹已经拿过包括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在内的无数个男单头衔,但惟独缺少一枚亚运会金牌。作为中国羽毛球的代表性人物,广州亚运会是他完成“终极大满贯”的最好、或许也是最后的机会。

  羽毛球男单的高手全是亚洲,这也是为什么林丹拿了无数世界冠军,却少一枚亚运金牌的原因。印尼的陶菲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韩国的朴成焕,每个对手都可以阻止林丹前进的脚步。亚运会上这样高手间的较量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个世界大赛,估计羽毛球比赛将会是广州亚运会收视率最高的赛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