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恶劣预言直指球迷 怒骂落井下石不懂装懂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02:15

  本报讯 8日晚,当国奥队在广州亚运会首秀以0:3惨败给日本队之后,一场口水战也在微博上轰轰烈烈展开。昨天中午,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在个人微博上先是辱骂球迷,随后又指责媒体“是不是压力大来我这撒气的……”

  ■先骂球迷,后指责媒体

  7日,王大雷便在微博中表态,希望媒体能够对自己进行准确的报道。而在首战日本队失利后,昨天中午,王大雷更新了个人微博,矛头直指部分球迷,甚至出现了辱骂的言语。

  他还表示,很多人不懂装懂,落井下石,只知道在背后指手划脚。截至昨天19时左右,该条微博已经被转发500多次,同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随后,王大雷又连发两条微博,矛头指向媒体:“听说中国的职业足球记者有7000余人,我估计得有4000人跟足球有仇。”他同时还为自己辩解称:“我真不明白了,我又不是蜘蛛侠,被进球就××,扑出去还××,我真的怀疑你们是不是天天工作压力大来我这撒气的了……”

  ■回应:你觉得哪句话脏?

  昨天14时,国奥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询问王大雷微博的问题时,他愣了一下,似乎微博事件影响之大让他有些意外。

  王大雷表示:“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

  针对球迷的批评,王大雷说:“觉得做好自己最关键,我没打好比赛,肯定会承担责任。当然了,我对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向群)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这件事我也是刚刚听说。我想他还是小孩子,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这也可以理解。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毕竟输了他心里也不好受。”

  某国奥队员:“其实他人还是不错的,可能是因为他进国奥队不久,首场比赛首发压力比较大,所以才有这样的情绪……”

  球迷:“输球了还这么嘴硬,这要赢了地球上还装得下他啊?”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