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跑进13秒20不是吹的 刘翔预赛成绩让人期待决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23日16:14

  广州11月22日讯 110米栏预赛,刘翔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和自信,以刘翔预赛的表现,若使出全力有逼近13秒10的水平,赛后他也直言希望决赛能够有13秒20的表现。刘翔的水到底多深我们不得而知,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低谷之后,刘翔通过各种赛事来找回状态,此前在第11届全运会上,刘翔以13秒34获得冠军,随后的广州亚锦赛刘翔以13秒50夺魁,接下来在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上,刘翔跑出了13秒66的成绩而成功卫冕,伤愈回归之后,刘翔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广州亚运会惊喜还在继续上演。

  在千呼万唤之中,雅典奥运冠军刘翔踏上亚运征程,起跑顺利一路领先,很显然控制了速度,最后一个栏过后,刘翔开始减速,在明显留力的情况下,跑出13秒48。以刘翔预赛的表现,若使出全力有逼近13秒10的水平,赛后他也直言希望决赛能够有13秒20的表现,现在看来这话绝不是夸口,刘翔的状态相比受伤前已经大幅回升。

  五月份钻石联赛上海站获得铜牌后,广州亚运是刘翔半年多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经过长期的养伤、恢复、训练又重回赛场的过程,刘翔踏上亚运赛场,显得信心十足。离开赛场太久,刘翔需要比赛来寻找状态,预赛是热身和适应场地的过程,不过刘翔显然准备得很充分。

  13秒48的成绩也让人满意,而刘翔对自己的期待更高,决赛中跑进13秒20是刘翔的最大目标,刘翔在2002年的釜山和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都取得110米栏金牌并且都打破赛会纪录,本届广州亚运会刘翔如果能够斩获金牌并且再次打破赛会纪录无疑将是双喜临门,还有两天,110米栏决赛就将上演,飞人强势归来剑指三连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