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战靴上写字表夺冠雄心 朱芳雨微博期待胜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11

  战靴上写字

  表夺冠雄心

  邓华德带领的球员们总是喜欢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他们的团结和对胜利的渴望。

  昨晚比赛前,一直满怀夺冠之心的球员们纷纷在战靴上写下了他们征战亚运会的决心。有的球员在战靴上写着“champion”,有的写着“win”,还有球员一只鞋子上写着“冠”,另一个鞋子写着“军”,更有创意的球员在鞋子上写上了一句话——“用实力说话”。

  中韩大战前,中国球员也在微博上表达了他们对这场比赛的渴望。“××思密达,我们来啦!”朱芳雨延续了他的幽默搞怪风格。王仕鹏发了一张图片,和球迷分享了一件写着“用实力说话”的T恤,他表示自己赛前会穿着这件衣服出现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