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会“三分雨”打第六人 朱芳雨:不再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0:00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全体将士抵达广州,正式开始广州亚运会之旅。不过,由于大多数记者守候在亚运赛场,所以昨天只有三家媒体到机场接机,场面显得有些冷清。

  “这次任务很艰巨,但是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抵达机场后,男篮队长刘炜接受采访时表示。据了解,邓华德这两天给大家安排的训练任务并不重,每天下午4点进行康复训练。不过,对于教练组的安排,队员们并不知情,刘炜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训练,一切还得等教练组的通知。”

  此次男篮到广州征战亚运,对于朱芳雨、王仕鹏和周鹏来说可谓是主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能再留遗憾。”在这支男篮队伍中,朱芳雨将担任球队的第六人,“广州可以说是我的主场,所以在赛场上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据朱芳雨透露,亚运会期间,家人也会前往广州看球。

  根据赛程,这两天男篮并没有比赛,中国队第一场比赛将于11月16日晚7:15在广东演艺中心打响。

  另据相关媒体透露,在伊朗男篮向亚组委上报的12人名单中,灰熊队中锋哈达迪赫然在列,传闻有伤的巴赫拉米也在名单中,而这套阵容也是伊朗男篮去年亚锦赛决赛中,击败中国男篮的主力阵容。

  当然,为哈达迪报名并不意味着哈达迪一定会参赛。去年全运会上,广东男篮就曾为易建联报名。不过最终篮网队并没有放人,广东依靠11人夺冠。哈达迪的情况与当年的易建联相似,被球队列入正式名单,但如果与NBA方面没有谈妥,最终的结果就是浪费一个参赛球员名额。(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