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球迷集体倒数结束中朝战比赛 朱芳雨周鹏最受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04:5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要说比赛中谁是现场球迷最爱的球员,只需要看赛前介绍球员时,谁的名字收到的欢呼声最大就知道了。在现场DJ介绍球员时,有几位球员收到了最多的掌声和欢呼,首先就是朱芳雨,还有他的广东队友周鹏。

  广东队长期称霸CBA,篮球在当地有着非常好的基础。虽然亚运会的篮球馆远在广州郊区,但开赛两天来,这里场场爆满。昨晚一战,比赛结束前10秒,现场15000多名观众集体倒数来为胜利欢呼,这在以往的篮球比赛里十分罕见。毕竟这不是开幕式,也不是什么关键决赛。男篮队员们陆续退场,在广东队打球的朱芳雨和周鹏自然是观众们最喜欢的队员,“好样的,干得好!”不少热心球迷都冲到了看台边,竖起大拇指。

  中国男篮虽然昨天打得一般,但是东道主朱芳雨和周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朱芳雨首战三分球竟然7投全失,到了昨天,他已经是4投2中,全场得到10分。以防守见长的周鹏则拿下了11分5个篮板,在场上十分突出。评价比赛,朱芳雨说:“今天是第二场比赛了,任何大赛都要有个适应的阶段。昨天我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上打球,还不太适应,今天要好得多。我们的对手很顽强,风格和韩国很像,我们就把比赛当做和韩国的热身吧。”周鹏也说道:“在家门口打球,信心更强了,后面的比赛我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