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乔加大腕>韩乔生插科打诨 自爆很迷恋泳池蝶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0日14:52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新一期《乔加大腕》同时迎来了两位男嘉宾,一位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跳水冠军胡佳,一位是韩裔歌手李玖哲。在第二个环节“品亚运”,韩老师以开场就极尽插科打诨之能事。

  “……无论是获得了奥林匹克冠军金牌的李玖哲先生还是国际非常有名的歌手巨星在韩国出生的现在美国长大的胡佳老师,他们都已经表达这方面的情谊……”

  面对莎莎的质疑,韩老师一口咬定“当事人都认可,观众网友朋友们你们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吗!?”并且质问莎莎:“韩乔生你有什么话要说?”

  莎莎配合道:“昨天我一直解说游泳比赛,那个事件成了今天大家谈论的话题……”

  此时韩老师借假身份“真情告白”,“当时光顾着迷恋了,你怎么当时光迷恋最美的蝶后,没把这个事情说清楚呢?”

  说道泳池内中国接力队的金牌得而复失,韩老师忍不住换回了身份,以细致的分析和高瞻远瞩的道理“教育”年轻人:“既然体育是和平年代的纽带和桥梁,既然大家一再说对体育不要总是看谁赢谁输,没必要把今天的体育看得那么得重,虽然日本达成了五连冠,但我们也体现了实力,下次赢回来就行了!”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