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韩乔生调侃体操夫妻档 杨威:和杨云感情升级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由韩乔生领衔主持的《乔加大腕》今天迎来了一对体坛夫妻档,他们就是杨威和杨云。两人今天与韩乔生畅谈赛场上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节目一开始韩乔生就再出经典语录:“今天杨威和杨云这对夫妻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真的预示着我们这个节目有意思了,不但要讲扬我国威的故事,还要讲他们之间的云云雨雨。”引得主持嘉宾笑作一团。

  不过幽默归幽默,韩老师认真起来也是非常严肃的,很快他就进入正题:“也想问问杨威,你是中国体操队杨威是领军人物,作为杨云来讲共同一起征战,你们当时可以说她比女队你比男队,在赛场上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后你们都在一起征战,那时候互相在一起按照联络多不多?”

  对此杨威说道:“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在训练的时候,全部身心都扑在训练上面。只有在放松治疗。”

  而杨云就显得细腻了很多,她非常深情的回忆说:“来我们那个场馆是分开的,不像现在这个场馆大家在一起,原来那个场馆是女的一个场馆男的一个场馆,基本见不着,有时候瞟一瞟那个门,门外面其实可以看到男的体操房,有时候在门的前面瞟一瞟他,看能不能看到有时候。那时候那种感觉还挺好的。”

  杨威很快补充说道:“现在升级了,现在是我们感情升级了,已经变成谁也离不开谁了。”而谈到自己此次在亚运会的电视转播的新身份,他说:“我的工作给我们的总导演提供哪些运动员他具备夺金的实力,提醒导演给他们镜头。”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