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明星评论

韩乔生:张琳承认低谷很明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7日03:27

  400米自由泳只获得第三后,张琳说:“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处于最低谷的我。”能够承认自己处在低谷,我是很佩服张琳的坦诚,同时也请媒体对张琳的追逐热情降降温。

  现在朴泰桓的状态非常好,他完全是以压着世界纪录的速度在游。张琳和朴泰桓今年都去澳洲进行了集训,但效果明显不同。朴泰桓对自己前半程的速度进行了特训,现在看来作用很大,反观张琳在这方面还有待加强。从我个人来看,现在的张琳要做的是积极调整总结问题,承认自己处在低谷是非常明智的。我想张琳在最后的1500米自由泳中别去想再拼朴泰桓了,韩国人的状态现在正在兴头上,张琳这届亚运会就当学习调整了。

  广州亚运会看来不是张琳的福地,疲惫不堪的他完全不在状态,甚至连他自己都解释不清为何游得这么差。对于张琳来说,他的目光应该至少放眼在明年的上海世锦赛,希望张琳找准问题,争取重塑辉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