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龙舟队1000米直道竞速夺冠 夏诗颖13岁金牌指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9日11:37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陈晨 吴孟菲

  戴上金牌的夏诗颖左躲右闪,还是没能躲过众多记者的“追捕”。今天的龙舟赛场上,中国女子龙舟队夺得了1000米直道竞速赛的金牌,而龙舟上13岁的鼓手夏诗颖,则是本次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

  夏诗颖原是一名激流回旋运动员,之前也练过游泳。女子龙舟队今年年初集训时,夏诗颖也在同一基地训练激流回旋,结果被教练组看中,幸运成为亚运会最年幼的金牌得主。

  龙舟上,夏诗颖是绝对的指挥官,但在场下面对记者时,却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你今后是继续练龙舟,还是会练激流回旋?”“我不知道!”“你成了最年轻的冠军,高兴吗,现在有什么想说的?”“我不知道,很高兴!”“比赛中看到其他队伍在追赶你们时,你紧张吗”,“我不知道,你问教练吧。”或许对于13岁的夏诗颖来说,亚运会的场面实在是太大了。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