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朝鲜男篮完败中国赢尊重 邓华德向神秘之师致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04:4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朝鲜队的拼搏精神也赢得了中国队的尊敬。赛后邓华德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他们真的非常坚强,我要送上我的敬意。”

  和第一场比赛结束时的轻松相比,赛后邓华德面露不悦,显然中国队的篮板、防守让他难言满意。不过一向他不喜欢批评队员,并没有多说中国队的表现,而是把更多的话送给了对手:“在此先恭喜对手朝鲜队,他们成功进入小组赛,朝鲜队打得非常积极,作风很硬朗,在这我要送上我对他们的敬意。”

  出席发布会的朝鲜领队吴兴龙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和亚洲强国中国打了一场比赛,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准备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虽有些不足,但我们从中会吸取教训。”朝鲜队在赛前送给中国队队员每人一个小礼物,这让中国记者非常好奇,对此朝鲜领队解释说:“小礼物是朝鲜篮协的会旗和小徽章。”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