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实现亚运历史突破 361°助中华台北网球摘首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2月04日13:31

  11月22日,在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女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3号种子、同胞组合张凯贞/谢淑薇,为中华台北夺得了亚运会网球女双项目的首个亚运冠军。其中,身披361°亚运战袍的中华台北双姝庄佳容、谢淑薇表现可圈可点,成为赛场上最受关注的焦点。

  网球是中华台北队的强势体育项目,在本届亚运会中,中华台北共派出了6男6女参加男女单打、双打、团体以及混双7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中华台北在网球女双项目中的整体实力非常雄厚,在之前的女团比赛中,庄佳荣就与谢淑薇联手助力球队杀进决赛,并在与中国队的决赛中拿下球队唯一一分。女双决赛中,身着361°专业网球战袍的庄佳容选择和老搭档詹咏然携手,与同胞组合张凯贞/谢淑薇展开对决。经过激烈争夺,最终詹咏然/庄佳容在比赛中共完成了6次破发,在总得分上以69∶51领先,夺得中华台北在亚运会上的首枚网球女双金牌。

  决赛中,常年活跃在四大满贯职业赛事的中华台北网球名将谢淑薇、庄佳容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与此同时,她们的战袍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据了解,2010年4月,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361°就签约了中华台北网球选手庄佳容、谢淑薇,为她们参加WTA赛事提供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运动配件等在内的全方位比赛装备,其所穿套裙吸汗性、弹性、亲肤性等均非常良好,同时,两人的战靴应用了热压与热切技术,将耐磨与支撑功能发挥到了极致,而这也成为她们夺魁的强大助力。

  361°运用诸多科技,在安全和运动功能上给予了运动员最大的帮助,让她们充分发挥竞技水平,尽情享受运动快乐。除此之外,还将“绿色亚运”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中,把开发环保绿色面料及剪裁工艺纳入计划之列,在助力中华台北运动员再创佳绩的同时,也将361°对运动、环保、和平的“多一度热爱”精神传递给了大众,促进亚洲各国的友好交流,推动亚洲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杨天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