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实现“零投诉” 观众对商品价格满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1月30日04:54
  【新华社广州11月29日电】广州亚运会期间,广东省各级物价部门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将价格监督检查工作贯穿于亚运全过程,做到价格监管工作全覆盖。亚运期间场馆价格实现“零投诉”,酒店客房价格未超过行业指导价,为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稳定的价格环境。

  据介绍,亚运会期间,在做好主要生活必需品和重要能源、原材料价格等日常价格监测的基础上,广东省物价部门密切关注旅馆、餐饮、旅游和商业零售行业等价格变动情况。

  由于采取了积极措施,亚运期间各场馆价格实现了“零投诉”。场馆内矿泉水、饮料等商品和服务价格与市内繁华路段同时段同品种的商品价格基本保持一致,按核定的价格销售,明码标价清晰规范,打破了重大活动或比赛场所商品价格偏高的传统观念,观众普遍对商品价格满意,场馆内商品价格实现了“零投诉”。
(责任编辑:eric)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