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一些进口材料刚刚到货 亚运会部分场馆加紧收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8日11:43

  新华网广州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何军)广州亚运会的足球比赛7日已率先打响,但也有些开赛较晚的比赛场馆还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

  目前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中,壁球和台球赛场还在加紧进行最后的布置。亚运会将于12日开幕,壁球和台球比赛则分别于18日和13日开战。记者7日进入这两个场馆时,施工单位正在往壁球场地中心的玻璃墙上“贴膜”,而台球馆在换台泥。

  壁球馆在场地和观众席之间立起了四面钢化玻璃墙,运动员就在这个玻璃墙围成的“水晶宫”中进行比赛。负责玻璃墙体的北京华力伟业休闲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平介绍,玻璃上贴了膜后,观众仍能看见里面的运动员,但运动员看不见外面,以保证他们在比赛时不受干扰。他说:“本来贴膜能早点完成,但因为地板的漆整改,所以耽误了些时间。”随着他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场地玻璃门上还贴着“油漆未干”的字样。

  张平还说,玻璃墙上贴的膜要从英国进口,刚刚才到货。“此前场馆测试的时候贴的是国产膜,现在英国的货到了,赶紧换上去”。不过他说,贴膜进行得很快,他们突击一下,“今天晚上就能完成”。据张平介绍,香港壁球队已经要求来这里训练了,所以他们要抓紧完工。

  除了贴膜的工人,壁球场地内还有几个工作人员正在挂从天花板上垂下的礼宾旗杆。

  与壁球馆毗邻的台球馆里,十几张球桌已经架好,几个工作人员正在更换一张球桌的台泥。场馆竞赛部的人告诉记者,球桌还是此前测试时使用的台泥,要在正式比赛前更换。

  亚运城馆区将进行体操、壁球、台球和沙滩排球等项目的比赛。其中将于13日开赛的体操赛场已准备完毕,场上各种器械和设备都已就位,媒体席上的电视、宽带等俱全。中国体操队6日已在训练馆进行了训练。

  尽管亚运会尚未开幕,但随着亚运村的开村,进驻的各代表队会陆续在各比赛场馆展开训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