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爱心大使深入亚运场馆 歌声传递亚运精神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何燕文
2010年11月09日09:49

  


    本报8日讯(记者 何燕文/摄)2010广州亚运会开幕盛宴即将开启,今天亚运会唯一的志愿者爱心大使、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应邀在哈亮相,她表示,会为亚运会做好爱心大使,用歌声广为传播亚运精神。

  此次作为亚运爱心大使,刘媛媛一曲经典的《国家》奔赴各地宣传亚运精神。刘媛媛对记者说:“亚运会举世瞩目,好多来自海外的华侨都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中,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志愿者爱心大使,我将不辱使命,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广大志愿者一同为亚运会的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刘媛媛接下来一个月除了参加一系列亚运主题的文艺表演外,还将深入到亚运会场馆,慰问安保、清洁等一线服务人员,看望亚残会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