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国拿下亚运最后一金 女排姑娘领万人合唱国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5:08

  三峡晚报讯 颁奖仪式开始,最先走出的是获得第三的哈萨克斯坦女排,随后就是冠军中国女排,主攻王一梅走在最前面,队员们换上了整齐的运动服,情绪也渐渐平复,她们不时和现场观众招手打招呼,张娴还双手合十向观众们致意表示感谢。

  在为季军哈萨克斯坦和亚军韩国队颁完奖后,广播报出了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得主中国女排的名字,现场再次化为了欢乐的海洋,女排姑娘们手拉手一起走上领奖台,很多姑娘都高兴地跳了起来,她们向两面的观众分别招手致意。

  姑娘们在接受金牌和鲜花后,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再度爆发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就是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广州体育馆的一万多名观众均起立和姑娘们一起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体育馆,每个人都无比激动自豪!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