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收官看点:女排冲击四连冠 马拉松姑娘争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01:58

  广州亚运会的最后一天仅有5枚金牌诞生,两枚来自马拉松,两枚来自藤球。由于国人对女排的特殊情感,赛事组委会特意将女排决赛安排在下午2时进行,这也是广州亚运会的收官大戏,中国女排将向亚运会四连冠目标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将决定中国代表团的亚运新里程碑有多高。飞人刘翔也特意通过微博祝福女排,“铁榔头”郎平也将作为解说嘉宾莅临现场。球队精神领袖周苏红表示,最后一场将是荣耀之战,中国队将力争击败韩国,为中国军团完美收官。

  虽然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白雪不能出战,但两位中国姑娘周春秀和朱晓琳也将在女子马拉松赛中冲击冠军,力争为中国队锁定这枚金牌。藤球女双比赛中,王晓花和孙晓丹也将和缅甸组合争夺冠军。

  当然,周末的晚上,如果不太忙,看女排看闭幕式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