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7日看点-中国女排或定200金悬念 20点亚运闭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11月27日0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15比赛日暨收官日争夺,将决出最后5枚金牌,距离200金目标尚有3枚差距的中国代表团能否达成愿望,取决于中国选手在马拉松、藤球赛场的表现,当然最关键一役将定格在女排决赛赛场,中韩对抗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决定已创历史新高的中国代表团金牌数最终会定格在哪。

  排球:战宿敌再冲四连冠 女排力求完美收官

  袁晓超在男子长拳夺下广州亚运首金的一幕还印刻在我们脑海之中,不过现在第16届亚运会却已经步入尾声,有待揭开的悬念是谁能夺下最后一金,当然这枚金牌确定将在排球赛场上决出。荣誉之师中国女排将同韩国女排进行巅峰对话,这也将是近六届亚运会中女排决赛第五次在中韩之间展开,除1994年广岛亚运会韩国队胜出外,其余均是中国女排笑到最后,不过正是16年前的那一役断了中国女排四连冠的梦想,周六女排姑娘们将再次向四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世锦赛韩国队3-0击败中国女排让姑娘们记忆深刻,而本届亚运会小组赛阶段先丢两局再大逆转的一幕也令人回味,这一次中韩对撞能否再献经典好局,中国女排又能将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定格在一个怎样的历史高度?中韩对决不容错过!

  14:00 女排决赛 中国vs韩国

  马拉松:男子恐难闪光 女子中日PK周春秀争金

  原本男女马拉松比赛被安排在田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进行,不过经过调整两项比赛被放在了最后一天先后上演。女子马拉松的金牌之争将极有可能在中日选手之间展开,中国队派出的是周春秀和朱晓琳,周春秀是伦敦马拉松冠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实力和状态都不错,朱晓琳北京奥运会也曾获得第4名,与周春秀的配合已经很有默契。日本队则是两位老将加纳由理和岛原清子出战,论经验日本选手更为丰富,但论实力中国双姝还是稍胜一筹。男子马拉松,中国选手任龙云能力不错,但大赛经验有待加强,并且另一位中国选手董国建水平一般,可能会影响整体战术。日本和韩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有争金实力,不过也不能漏掉卡塔尔选手沙米。

  08:30 女子马拉松决赛 周春秀、朱晓琳

  12:05 男子马拉松决赛 董国建、任龙云

  藤球:见证新王者诞生 中国女将挑战传统强队

  藤球男女双人决赛缅甸队都闯入了决赛,对于他们而言有着双重的意义,因为缅甸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仍无金牌入账,现在他们有两次机会完成零的突破,另外这是缅甸女队第四次闯入亚运会该项目的决赛,但前三次全部输球屈居亚军,这一次能否甩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呢?这要问问由孙晓丹、王晓花和崔永辉组成的中国队!而缅甸男队之前同样两度与冠军擦肩,现在他们将和韩国队展开历史性一役。

  09:00 藤球男子双人决赛 韩国vs缅甸

  10:30 藤球女子双人决赛 中国vs缅甸

  广州亚运闭幕式将刮亚洲风 圣火熄灭留悬念

  燃烧了15天的亚运圣火将在周六晚熄灭,这也意味着第16届广州亚运会即将成为历史。而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将在万众瞩目的海心沙举行,届时在白鹅潭和琶洲桥水域会举行盛大的焰火表演,为广州亚运盛会划下完美名号。在开幕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情况下,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又会以怎样的一个形式呈现于世人面前当然值得我们关注。据总导演陈维亚表态:“如果说开幕式很广州,那么闭幕式就要很亚洲。”神秘而温馨的“圣火熄灭,但温暖永远留在大家心中”的圣火熄灭方式以及同样精彩的“仁川十分钟”的交接仪式至今仍是有待揭开的秘密。广州亚运会闭幕式,20:00,精彩不容错过。(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