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14时图文直播亚运决赛 中国女排VS韩国冲四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最后一天将决出一枚重量级金牌——女排的冠亚军争夺,而卫冕冠军中国队与实力不俗的韩国队会师决赛。中国队将为自己的亚运四连冠而努力。

  本赛季,中国女排曾和韩国队有三次交手,其中两胜一负。9月份的亚洲杯半决赛是两队的首次交手,当时周苏红没有回归,中国队由张磊担任接应,王一梅和李娟搭档主攻,最终3-0轻取对手。只是当时的韩国队磨合并不熟练,主攻金延璟回到队伍时间不长,另外,主力接应黄燕洙也不在队中。

  14:00,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中国女排迎来老对手韩国队,两队将为本届亚运会最后一块金牌展开争夺。搜狐体育将带来这场焦点赛事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