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挥别广州相约仁川 第十六届亚运会广州圆满闭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3:01

  璀璨星光闪耀珠江,激情盛会永留心中。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27日晚在广州海心沙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团结交流、顽强拼搏、激情飞扬,共同铸造了一届精彩、成功、和谐的亚运盛会。

  与开幕式着重展示岭南地域文化特色不同,闭幕式文艺表演凸显亚洲元素,歌颂了亚洲各国和地区运动员的交流和友谊,展示了亚洲多元文化的魅力与融合。大屏幕上各种视觉元素变幻无穷,亚洲各地不同文化以歌舞形式跨越时空和地域,汇聚在岭南。

  广州亚组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会旗交给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艾哈迈德亲王将会旗交给下届亚运会举办城市仁川市市长宋永吉。21点45分许,在歌曲《温暖》依依惜别的优美旋律中,熊熊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徐徐熄灭……

  同一时刻,珠江上彩船启航,溢彩流光;礼花腾空,灿烂绚丽。姹紫嫣红的“木棉花”,沿着高矗星空的广州电视塔层层“绽放”,广州电视塔瞬间变身一棵瑰丽夺目的“木棉花树”。在欢乐祥和的音乐与歌声中,各国、各地区运动员挥手道别,相约四年后仁川再相聚!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