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非奥项目懂行不多关注寥寥 仁川亚运会将大瘦身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12

  三峡晚报讯 广州亚运会上14个非奥项目同时存在史无前例,它们为促进亚洲地区的文化体育交流提供了广阔舞台,却也让亚运赛事规模变得异常庞大。在11月25日进行比赛的21个大项中,有9个是非奥项目,不过,在大多数非奥项目的比赛场地内,懂行的观众不多,关注的媒体寥寥。

  几乎可以肯定地说,14个非奥项目亚运大聚会的情景将成为绝唱。2014年仁川亚运会“大瘦身”的规划已定,28个奥运会项目+7个非奥项目的格局几乎已成定局,谁进谁出?这让置身于盛会之中的非奥项目在兴奋之余不免有几分忐忑与彷徨。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介绍说:“7个非奥项目将由东亚、西亚、南亚、中亚和东南亚各提名一个,仁川亚组委和亚奥理事会再各定一个。”根据目前的情况,下届亚运会的7个非奥项目可能是武术、卡巴迪、藤球、空手道、板球、保龄球和棒球。垒球有可能出局,也有可能跟棒球合二为一。 (新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