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用颜色诠释亚运人物 “微笑姐”用红色演绎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0:55

  有一种紫 楚楚动人

  代表人物:潘晓婷、车侑蓝、诸宸

  紫色,是雍容典雅的颜色,是高贵神秘的颜色,代表优雅、魅力、自傲。它总是如此楚楚动人。

  台球赛场的九球美女们无时无刻散发着尊贵的气息。许多观众不是来看球,而是来看人。“九球天后”潘晓婷和“韩版张柏芝”车侑蓝便上演了一场“亚运最美对决”。比赛中,两人的举手投足都引起了在场摄影记者的“骚动”。而赛后潘晓婷举起双手,那冰冷的脸蛋第一次露出甜美的笑容,车侑蓝靠在休息区门外,潸然泪下。美,就是可以用不同方式来诠释。

  如果说九球美女们的魅力如女王,亚运会赛场上便真的有一位王室成员。此人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子朱马。他所在的马克图姆家族在迪拜拥有一家世界上最豪华的飞碟靶场,只供家族成员使用。而王子用的枪价值约5万人民币,且“数量数都数不过来”。夺得银牌的朱马面对疯狂的媒体采访,总是轻轻地挥手谢绝,显得那么神秘、骄傲。

  曾经的“中国国际象棋天后”诸宸,如今摇身一变已经成为了卡塔尔的“国象公主”。此次,她与丈夫默罕默德一同代表卡塔尔征战广州亚运。虽然诸宸最后只拿到了铜牌,但她与老公在赛场上展示出来的柔情蜜意,却着实让人心生羡慕。幸福的婚姻让诸宸更有魅力了,她说,“他很少干涉我的事情,总是给我留下足够空间,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在这里,我并没有太多的束缚,结婚之后也是这样,我感觉更加自由了。”(据东莞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