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用颜色诠释亚运人物 “微笑姐”用红色演绎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0:55

  有一种黄 金光灿烂

  代表人物:刘翔、新加坡游泳队队员陶李、李萍、黄蕴瑶

  黄色,一向被用来代表财富,它从来都是一种骄傲的色彩,象征着灿烂的光辉。

  奥运会后身价暴跌的刘翔,在亚运会的三连冠后有望“触底反弹”。有消息称刘翔将重新成为广告商的宠儿,他的代言价格也将重新回到千万级,不少二线体育品牌已经虎视眈眈,准备用价值千万以上的“开价”来迎接这个重新起飞的翔飞人。

  其实,早就有商家看好刘翔“重启”,今年七月刘翔就已经与上海通用汽车达成协议,成为其旗下高端品牌凯迪拉克CTS代言人,据悉代言费用高达1500万人民币。看来,在冬眠了两个冬天后,“吸金王”终于苏醒。

  如果说翔飞人是场外的“吸金王”,那么在亚运赛场上夺冠能获得最多奖金的又是谁?答案有些出人意料。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6秒10夺冠的陶李为新加坡摘得首枚亚运游泳金牌之后,她将获得至少20万新元 (折合人民币约100万元)的奖金,独得三金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总奖金也只不过是区区2万人民币。

  在东莞打破世界纪录的李萍,除得到镶嵌一克拉钻石的特制奖牌外,还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励。此外,她还获得亚运会首次设立的“破世界纪录奖”。

  财富其实还体现在“精神层面”上。女子自行车记分赛决赛中发生连环碰撞事故,24岁的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因坠车导致右侧气胸和肋骨骨裂。但她爬起来忍痛骑完余程,得到一枚宝贵银牌。黄蕴瑶的拼搏姿态被誉为“香港精神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