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动态

法甲豪门拒绝放朴周永 韩国头牌超龄无缘亚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11月05日16:59

    搜狐体育讯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亚洲诸强也紧锣密鼓的进行备战。不过大赛来临之际,却有一条利空的消息突袭了韩国男子足球队。根据《法新社》的消息,效力于法甲劲旅摩纳哥队的韩国前锋朴周永无缘本届广州亚运会,理由是法国摩纳哥队拒绝放人。

  据悉,在上个月韩国男足主教练洪明浦公布的入围球队的20人的大名单中,效力于法甲劲旅摩纳哥队的韩国前锋朴周永以超龄球员的身份赫然在列,由此可以看出韩国队上下对其的重视程度。

  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在随后的时间里韩国足协公布了法国摩纳哥方面坚决拒绝放人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这名韩国队的锋线悍将将错过本月12日的广州亚运会比赛。其中,法国方面给出的理由是,由于亚运会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的一部分,因此俱乐部没有义务放球员参加该项赛事。

  巧合的是,法国摩纳哥方面拒绝放韩国球员参加本届亚运会并不是首例,此前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也拒绝放走效力于本队的中场球员奇诚庸去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而韩国足协只能用效力于庆南FC队的年轻球员代替中场发动机奇诚庸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2日的法甲联赛的补赛中,状态出众的朴周永为摩纳哥队打入了漂亮的一球,从而使球队在10人应战的不利局面下战平了强敌波尔多队,或许当时还在庆祝进球的朴周永不会想到,联赛中如此良好的表现会使他遗憾的错过了广州亚运会。(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