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用颜色诠释亚运人物 “微笑姐”用红色演绎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0:55

  有一种青 清脆伶俐

  代表人物:“小萝莉”们、志愿者们、“晕倒姐”

  青色,是一种底色,清脆而不张扬,伶俐而不圆滑,它代表着一种朴实、乐观。

  网络上有个新词,叫做小萝莉,本意指12岁以下的小女孩,现泛指天真可爱的小女生。比如15岁的孙妍在,被人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她被韩国媒体评为韩国代表团五大美女之一,清新脱俗气质极佳。比如1991年生的李瑟娥,她也是著名的美少女棋手,曾经在韩国电视台担任围棋解说。

  清脆而不张扬,还有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的微笑,他们的青涩,他们的可爱,永远被每一个人铭记。一位叫詹婷婷的安检志愿者说,乒乓球决赛那天她检查了1300多人,蹲下去、站起来达2600多次。第二天,她的小腿、膝盖都酸痛不已,几乎是拖着腿走路,下蹲非常困难。不过,她还是准时出现在安检口。这只是他们其中的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故事,但却足以震撼人心。每位志愿者之于社会,无异于沧海一粟,而正是这无数的沧海一粟,构成了川流不息,构成了波澜壮阔。

  朴实乐观,这也是礼仪小姐们的特点。大家因为“行云流水”和“微笑姐”热议她们,也因为“晕倒姐”的敬业而感动。在18日的龙舟赛的颁奖现场,一名礼仪小姐因为过度劳累而在现场晕倒,关心她的网友称其“晕倒姐”。“晕倒姐”随后便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